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我愛Scarlett Johansson(一)



Scarlett Johansson的粉思網請點這裡

Scarlett Johansson的簡介:

生日:1984年11月22日

出生地:紐約

身高:5呎4吋≒163公分

三圍:亙!查不到!(反正看得出她胸部很大就是了...)

其他:

懶得打,PO連結就好。

IMDB史佳麗喬涵森介紹

維基百科史佳麗喬涵森介紹

還有上面的粉思網



備註:

第一次看到Johansson(羞)是在傳說中的「愛情,不用翻譯」(LOST IN TRANSLATION)這部電影裡。20歲不到的她在本片中表現實在亮眼,展現出完美的羞澀與圓融(後來才知道,原來她是童星,10歲就出道啦!)但話說回來,因為她長得太美,而男主角比爾莫瑞(Bill Murray )實在長得太戲劇性了,加上劇中BILL展現出中年男子專用欲擒故縱耍酷把妹手法著實吸引人——尤其是禿頭又常被誤認為已經40歲的我而言;此外導演將整部戲鋪陳的極度壓抑,彷若用一根細絲三不五時抽動著觀影者的情緒,總之整部電影看下來對Johansson的印象就是她很美,而且完全看不出來她20歲不到(演技如何?不知道耶,反正我很膚淺的。)附帶一提,我家附近的亞藝影音把本片歸類在家庭喜劇架上,令我甚感欣慰。



(未完待續)




沒有留言:

"kale" 在美語俚語裡有 money 的意思

kale的意思除了「 羽衣甘藍 」之外, 在美國俚語裡,也有 "money"的意思。 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字是因為聽 Ellen Degeneres的《Seriously...I'm kidding》有聲書。他在其中一章「生活的祕密」裡頭,只寫了一...